目前位置:首頁  >  本校簡介  >  最新消息
內聯網快速連結
最新消息
上一頁
發表日期:2016-06-16
中二境外考察專題研習

  為拓闊學生視野,培養學生的共通能力,本校特此為中二級籌辦「境外考察專題研習」,探究主題為「廣東惠州發展成旅遊中心所造成的影響」。整個研習活動由課堂講解到實地考察共歷時五個月,考察活動在四月十四及十五日進行,並於五月二十日在本校小禮堂舉行頒獎禮暨成果滙報大會,獎項包括「專題研習終極大獎」、「英文滙報最佳表現獎」、「我愛惠州」攝影比賽:冠、亞、季軍及優異獎及「傑出組長獎」。為促進家校合作,本校也邀請家長參與整個探究之旅。

  在頒獎禮中,除展示學習成果外,參與研習的指導老師亦就同學的表現作出回饋。透過是次研習活動,同學的專題研習探究能力得以提升,校方亦鼓勵學生參與領導工作,藉此加強協作及溝通能力,發揮領導才能。希望同學們能學以致用,裨益將來,為高中通識科的獨立專題研究奠立基礎。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