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首頁  >  本校簡介  >  最新消息
內聯網快速連結
最新消息
上一頁
發表日期:2016-06-27
學生福音營

  感謝上帝以奇妙的恩典,以美好的天氣,祝福了本學年的學生福音營!

  宗教事務組於6月22至24日(禮拜三至禮拜五)在西貢北潭涌保良局渡假營舉辦了學生福音營,主題為:「伴我成長」。三日兩夜的營會活動,旨在讓同學們認識這位慈愛的上帝願意陪伴同學們成長,故此在人生路上就不怕孤單,也不用驚惶。首晚的活動,沈Sir(沈國海社工)主領了一次蒙眼夜行的歷奇活動:「生命線」,使同學們親身體驗生命是需要有所依靠。在第二晚,大會舉辦了福音晚會,由沙田樂道會之弟兄姊妹主持,當晚亦有學長分享信仰經歷,胡志雄牧師分享信息,說明福音之寶貴,使同學們對聖經真理有更確切的認識。此外,胡牧師連續兩天的早上都帶領同學做早操,鍛練「福音八段錦」,將福音真理注入康體活動之中,讓同學舒展肌肉之餘,也能領略福音的真諦。

  這次營會除了讓老師和學生玩作一團,增進情誼,也讓同學們對我們的神有更多認識。在此祝福他們有一個滿有祝福的暑假,也祝福他們能在恩典中茁壯成長!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