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首頁  >  本校簡介  >  最新消息
內聯網快速連結
最新消息
上一頁
發表日期:2017-02-13
旅遊與款待科「韓國升學及文化考察團」 2017年2月2- 6日(5日4夜)

  丁酉伊始,金雞報瑞。本校五名中五級修讀旅遊與款待科的同學,於新春假期前往首爾,參加由伙伴教育基金會主辦的「世界教室計劃--韓國升學及文化考察團」。全團5所中學,74名師生同宿在慶熙大學,一嘗簡樸的大學寄宿生活。 

  此行旅款科同學觀察了旅遊從業員的實況工作,實地考察韓國旅遊業的最新面貌,參觀昌德宮、南山韓屋村、清溪川文化館等文化景點,了解韓國的歷史文化。五天行程,最難忘是參訪DMZ(非武裝地帶),DMZ是依據1953年「韓戰停戰協定」所設立的緩衝地帶,以軍事分界線為基準往南、北各延伸2公里所形成的區段。此處載滿了因國土分裂帶來的哀傷,及大眾渴望和平的盼望。 

  五天行程,同學收穫豐盛,將所見所聞所感化為文字,並於早會與師長同學們分享這個不平凡的春節假期。 

參與同學

5A廖芷晴  5A魏嘉瑜  5A潘浩興  5B鍾俐  5B周澔鈿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