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首頁  >  本校簡介  >  最新消息
內聯網快速連結
最新消息
上一頁
發表日期:2024-04-16
香港大學電子學習發展實驗室「傑出電子教學獎」(2022/23) 頒獎典禮 

樂道中學重視發展優秀的教學團隊,致力推動應用電子教學以促進學與教的成效。本校電子教學的發展碩果累累,多位教師於香港大學電子學習發展實驗室舉辦的「傑出電子教學獎」(2022/23)上獲獎,並獲邀出席2023年11月24日舉行的頒獎典禮。本校恭賀以下獲獎同事:

 張慧珊老師和外籍英語老師Mr. Eric於「英語教育」組別勇奪金獎及新興科技獎

 洪恩婷老師和杜慧珠老師於「中文教育」組別榮獲銅獎

 馬榕清老師於「數學教育」組別榮獲新興科技獎

 郭嘉莉老師於「STEAM及計算思維教育」組別榮獲優異獎 

是次比賽由香港大學電子學習發展實驗室主辦,目的為推廣教育界的電子教學和創新教學應用,以營造具創新的學習環境,提升學與教的成效,並分享優秀的電子教學應用教學案例以作為教育同工的參考資源,建立一個「電子學習應用社群」。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