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首頁  >  本校簡介  >  最新消息
內聯網快速連結
最新消息
上一頁
發表日期:2023-10-02
樂道單車隊在「第四屆芳濟盃」碗賽取得亞軍

本校單車隊代表2C何卓希、2D陳焯峰、1A李昊和1C阮安祖林於77日參加由聖芳濟各書院主辦「第四屆芳濟盃聯校電競單車賽」。比賽共有14隊學校車隊參加,每隊最多8位同學,先參加兩場團體和個人計分初賽,再根據分數,決定進入盃、碟、碗和盾決賽。本校車隊成功晉級進入碗賽,並喜獲亞軍。

單車隊長何卓希同學對獲獎深感榮幸,感恩有隊友互相支持和勉勵,才能在比賽中取得佳績,他希望繼續努力,在下一場比賽更上一層樓。盼望同學繼續努力,不論在單車運動還是學業,都可明白「諸般勤勞都有益處,嘴上多言乃致窮乏。- 箴言 14:23」的道理。

註:樂道單車隊將於15/7/2023參加由Life Fitness 主辦的「ICG室內單車挑戰賽決賽」,請大家密切留意賽果。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