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首頁  >  本校簡介  >  最新消息
內聯網快速連結
最新消息
上一頁
發表日期:2023-12-04
本校精英運動員盧曉倪同學代表港隊出戰兩項大型壘球賽事

本校精英運動員中四級學生盧曉倪同學獲選加入香港U18壘球代表隊,並於11月2日至11月14日代表香港參加「第一屆全國學生(青年)運動會」(學生會)壘球賽事,並取得第八名。

第一屆學青會由教育部、國家體育總局、共青團中央共同主辦,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舉行。學青會由全國學生運動會和全國青年運動會合併而成,旨在讓年青運動員在體育方面互動交流,共同提升競技和體育水平,並發掘和培養體壇人才。

此外,盧同學亦於8月27日至9月4日代表港隊於中國平潭出戰U18女子壘球亞洲盃,並獲第七名,盼望同學可以再接再厲,再創佳績。

本校素來積極支持學生發展體育才能,並致力培育精英運動員,支持及鼓勵他們參與不同的大型體育比賽,提升技術水平,為本校爭光,亦為香港爭光。


第一屆全國學生(青年)運動會官方網頁:https://guangxi2023.cn/
第一屆全國學生(青年)運動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授旗儀式影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0NP-Wb4x38&ab_channel=RTHK%E9%A6%99%E6%B8%AF%E9%9B%BB%E5%8F%B0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