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首頁  >  本校簡介  >  最新消息
內聯網快速連結
最新消息
上一頁
發表日期:2024-01-04
單車隊參加第一屆大埔單車節校際電競單車比賽奪冠

本校單車隊於2023年12月31日參加由大埔民政事務處和大埔體育會合辦的「第一屆大埔單車節」,並於校際電競單車比賽 (初中組)取得冠軍 。

這次比賽共有10隊車隊參賽,車手需以接力形式完成20公里賽事。本校車隊於這次比賽中奮力向前,互相合作,最終用了21分11秒06脫穎而出,勇奪冠軍寶座。

本校車隊成立第二年,與本地車隊舉辦室內電競單車訓練及參加本地不同類型的單車比賽,旨在提供平台讓學生發展所長,提高他們的自信和自我形象。車隊在未來將繼續為學生提供合適的訓練和不同類型的比賽機會,鼓勵學生在不同舞台上發光發亮。

更多活動相片:https://www.sportsoho.com/pg/photos/world/

(車隊參賽成員:3A吳子強、3C何卓希、崔振宇、2B勞政、2C 陳焯峰、阮安祖林)

 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