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首頁  >  本校簡介  >  最新消息
內聯網快速連結
最新消息
上一頁
發表日期:2022-01-23
有關暫停開放校舍安排(24-25/1)

學校於昨天(22/1/2022)接獲外判清潔服務保良局通知,其中一名負責到校清潔的工人初步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病,該清潔工人最後進入校園的日期為1月5日。

學校以學生及教職員健康安全為優先考慮,教育局分區建議學校未收到衛生防護中心指示前暫停開放校舍兩天(24-25/1),期間外聘專業清潔公司進行校園深層消毒工作,所有教職員在家工作,全校學生進行網上課堂,暫停保良局到校清潔服務直至另行通知。

請家長及學生留意以下之特別安排:
1. 學校於 24/1/2022 (星期一) 及25/1/2022 (星期二)期間不接待訪客,學生需在家中出席網上課堂。
2. 請家長留意子女的健康情況,如家長及學生對自己的健康有疑慮,可自行安排進行檢測。同學亦應避免前往人多擠迫、空氣流通欠佳的地方。

如有最新進展或獲教育局及衛生防護中心進一步指引,校方會盡快透過學校網頁、電子通告或短訊通知家長及學生。如對上述安排有任何查詢,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校務處(26021000/ 68411559) 。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