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首頁  >  本校簡介  >  最新消息
內聯網快速連結
最新消息
上一頁
發表日期:2022-05-18
「絕望中尋到路向」——福音講座(2022年4月27日)

宗教事務組為配合學校關注事項 — 推動生命教育,特此舉辦福音講座,主題為「絕望中尋到路向」,讓學生明白生命的可貴,認識神的恩典。

本校幸蒙黃劍文弟兄(Kimman)應允擔任分享嘉賓,讓本校上下可以得聞神在他身上的奇妙作為。Kimman小時候雙親不睦,讓他少有感到温暖,到他長大後母親更突然自殺,使他陷入人生絕境之中。由於孤單無助,Kimman甚至曾有意輕生,盼可藉此離開痛苦。儘管 Kimman 的道路崎嶇不平,但上帝早已揀選了他,也讓他心裏埋藏的夢想,慢慢地發芽,扎根,成長,最後結出美好的果子。驀然回首,在上帝的心意裏,沒有一件事是枉然的。 

是次講座中有85位學生願意決志信主,102位學生願意進一步認識基督教信仰,唯願主耶穌祝福這些幼小的心靈,讓他們在人生之中,處處見到主的恩典。正如《聖經》所說:「然而,靠着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」(羅馬書八章37節)求主使我們每個人都能在高處低處,都看見神的祝福,和祂不變的應許。

上一頁